西盐贤

冬天的被窝是上帝开在人间的天堂

冬天能多睡几分钟简直就是上天的恩赐。有早课的冬天好让人生气,每次起床都磨蹭到很久,哎呀,又要迟到了,入冬之后就更别奢望早上能够轻松愉快的出门了!


1、妆前护肤

快速洁面后,用浸湿化妆水的化妆棉或者喷雾整理皮肤,做到二次清洁和补水的效果。然后涂抹乳液,同样抹完全脸,拍打至吸收。冬季还是用面霜保湿点。

接着防晒隔离

2、上底妆

上妆时,想要节省时间用气垫代替粉底是最好的选择。气垫粉饼会自带粉扑,只要在脸上以拍打的方式就能快速的完成一个底妆。而且气垫上妆的效果轻薄透亮,很适合学生淡妆的要求。

但是皮肤底子不好的女生建议这一步别太追赶时间,老老实实地用粉底上妆,气垫对于瑕疵皮女生的效果不是很理想。用粉底液大范围涂刷后,用海绵点涂至自然服帖。就算再赶时间,也要用遮瑕遮掉眼睛下面的黑眼圈以及脸上其它地方的瑕疵。

3、彩妆

眉毛就按照自身眉型画出自然感就好啦,在画眉毛的时候,尽量选择自己熟悉并且好上手的产品,然后用自带眉刷把眉毛梳理一下,最后,在眉头的位置晕染一下,眉头不宜颜色太重,在眉尾的地方轻轻勾勒,把眉形化到精致。

赶时间的时候建议女生选择画内眼线而不是外眼线。内眼线只需要填充睫毛根部,不要留有白色的睫毛缝隙就可以了。

眼影部分我觉得可以省略,如果想要的话可以选择大地色的淡色眼影涂满眼眶,增加深邃感。还是那句话记得晕染。

卧蚕很重要!!记得用眉笔画一下再用棉签晕染自然。用细闪点涂一下眼中下的卧蚕。

睫毛夹尽量把睫毛夹翘,用睫毛膏把睫毛刷出自然卷翘感,上下睫毛都要仔细刷。不画眼线的时候,选择棕色睫毛膏,因为棕色睫毛膏要比黑色更自然。

眼妆很淡的时候,着重点应该放在唇部,这样妆容看起来会很饱满。如果没有画眼影眼线,尽量以口红的颜色用来烘托全脸气色。如果画了眼影眼线,口红的颜色应该和眼影的色彩相互呼应


评论